close
這是我小時後的陰影,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不要亂給小孩子看奇怪的電影!」然後我也不知道當年是在呆個什麼鬼,明明已經覺得很恐怖還硬是要看完!

我本來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小孩,昆蟲阿什麼鬼的都可以抓來玩,結果某天不知道是在電視上還我爸租來的影片裡看到一部跟人頭蜘蛛有關的恐怖片後,我就開始對蜘蛛敬而遠之,但那個時候還不到怕,只是不喜歡而已.然後小學的某一天我在我乾媽家看電視,又看到一部蜘蛛恐怖片,從此以後我就超級無敵怕蜘蛛的了!

再來是鬼娃恰吉,那時我應該也還是小鬼,片子可能是我爸租的也可能是電視上看的我也忘了,當年我看的是第一集Child's Play (靈異入侵),從此以後我家再也沒有任何人型玩偶,然後只要看到任何大頭大眼睛的玩偶(日本動畫的那種還好)我就會覺得很噁心,此外,看到那種故意用化妝把眼睛弄很大弄得水汪汪的女生我也會覺得超級不討喜!


人頭蜘蛛片叫做『怪談比留子』,是1990年的作品: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0211439

恐怖的蜘蛛片叫做『小魔星』,也是1990年的作品: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0210834

最初的恰吉叫做『靈異入侵』(Child's Play),是1988年的作品: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3000999


有時候奇摩知識加真的還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