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吃過飯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吧XDDDD

從小就沒用筷子的習慣,乾媽家裡沒教我家裡也沒教,所以現在我根本就是嚴重筷子殘障......Orz

從小就習慣用湯匙,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會用叉子,基本上90%的食物我都可以用叉子解決,連米飯也可以喔!(驕傲貌)當初去紐西蘭時,寄宿家庭看到我用叉子之自然還感到很訝異,因為他們本來還擔心我會不會因為沒有筷子就有進食障礙~囧

可是啊,雖然我很會用叉子,但我還是不會用叉子捲義大利麵,就跟要怎麼正確使用筷子一樣怎麼學都學不會......每次跟洋人一起吃飯或看到隔壁桌的洋人很會用筷子時,就會覺得很汗顏......

然後吃飯的習慣也是,我莫名的習慣飯跟菜分開吃,被同學朋友投以異樣眼光(笑)就算了,連我媽也是,即使是到現在,有時吃飯我媽還是會唸我:「妳到底是哪來的怪咖,飯跟菜都分開吃!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啊我也不知道呀,就這麼渾然天成的會用叉子不會用筷子然後飯跟菜總是自然而然的分開來吃~(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