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消費原則之一!

不管去到任何一家店,除非是付現會比較便宜,否則只要能刷卡,就算是一塊錢我也要用刷卡的!

比方說有一天我媽看帳單時很驚慌的跑來找我.

我媽:「妳身上沒有現金了喔?」

我:「蛤?沒呀!」

我媽:「那為什麼妳要用刷卡的?才十塊錢耶,妳沒帶錢只帶卡喔?」

我:「那個喔...阿就可以刷卡啊,付現又沒比較便宜,那我幹嘛要付現.」

我媽:「店員一定在心裡罵你是奧客.」

我:「我才在心裡罵他們是黑店咧!」

既然付現不會比較便宜,那我為什麼要付現?店家只要有刷卡系統,就一定要付給銀行一定的手續費等等等,而這些費用一定全都直接轉嫁在消費者身上,店家又不是佛心來著~換句話說,妳買的每一樣東西的價格裡都已經把刷卡所需的種種費用算在裡面了,所以既然付現不會比較便宜,那我當然要刷卡!就算是一塊錢我也要用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