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機車到連某鮮少抱怨的友人都開始抱怨起來,聊到看醫生我就想到......

幾乎每次去看醫生,出來後我媽都會說:「為什麼別人都看個五分十分才出來,妳進去沒三分鐘就滾出來了?」有時候覺得是我媽自己想太多(我就不信她真的有在那邊計時),但仔細想想好像我真的看醫生的時間都特別短,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1.我分析表達能力太好了,醫生馬上就能正確的作出判斷與檢查.

2.我久病成良醫,所以症狀表達的很清楚,醫生很快就能做出處置.

3.醫生有太多論文報告要趕還要做交陪所以才沒時間跟我廢話.

4.我也不是喜歡跟醫生聊天的人所以該看的很快就看完.

5.其實我根本就沒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