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了女兒的抬頭,因為我也又被我媽激怒了!

下班後我會順便去溜狗兼運動,今天下班後我直接去我表哥家帶狗,但在那之前我先買了一塊麵包因為我快餓死了!(反正我最近是大胃王)邊在吃的時候我媽就開始對我「興師問罪」。

我媽:妳是不是把電腦設密碼鎖起來?

我:沒有啊~(莫名其妙耶)

我媽:那為什麼我都不能上網?

我:哪會!我電腦網路都連著啊~

我媽:那個e我點下去他都跟我說無法連線!

我:妳整個重開喔?

我媽:對啊!妳螢幕整個是黑的!

我:......我電腦要手動連網路,妳要先連線才能上網。(靠!亂重開我電腦!)

反正我就被激怒了,因為她一直跟我盧說為啥我電腦還要連不能直接連,阿我就懶得設啊!而且妳亂重開我電腦耶!這樣資料會亂掉~

然後晚上回家吃完飯看了一下電視,其實我從下午就開始很想睡了,因為正妹昨晚被新來的冰箱搞得心神不寧(有時會有引擎運轉聲)會在我床上動來動去走來走去,有時還會踢我兩腳所以我連帶也睡不好,所以到了九點吧,我就很乾脆的跑去睡,快一點時醒來,就看到我媽在我房間用電腦,走近一看,她又給我重開了!

我:東西我已經幫妳查好了,妳幹嘛又重開我電腦?(我媽要搭麗星郵輪去那霸玩)

我媽:哪有!妳電腦根本沒開好不好!

我:我早就查好還幫妳開好整理好才去睡耶!

我媽:我看螢幕是黑的啊!

我:那是螢幕會自己休息或我沒要用所以關掉啊!妳看電腦有藍藍的光的就表示我電腦開著,妳動一下滑鼠或按一下螢幕的電源它就會亮了。(邊講邊示範)

我媽:喔。

然後我只好又整個重新幫她把資料找一次,還要把價目跟注意事項印出來。

我:這個印出來只能印到9沒法放大喔。

我媽:那麼小我哪看得見!

我:放大的話格式會亂掉喔。

我媽:沒關係放大啦!

所以我就把字型放大然後又調了一下才印,印出來後......

我媽:這裡怎麼會這樣?

我:因為放大沒辦法呀!

我媽:那這邊呢?這一千塊是哪裡來的?

於是我又開始跟她解釋上面的價目表欄位,心裡順便按罵麗星幾句,你網站行程跟價目那麼複雜,是不會提供下載版喔!最後我終於忍不住跟我媽說了。

我:媽妳以後不要亂重開我電腦,這樣我電腦資料會亂掉,要整個重組,而且我在抓東西,妳重開的話它就斷線了!

後來我媽就去樓下了,這時我才發現,我睡前沒把BT進度記下來,現在我大概兩三天才抓一次,所以我媽直接給我重開後我根本不知道我上次是抓到幾月幾號幾點幾分!(暴怒)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亂動或亂拿我東西耶!動或拿還好,但弄亂我就會火大,像電腦,妳要用很OK呀,妳愛用IE也可以,但妳不要把我原本的視窗關掉啊!!!

害我本來滿心期待說醒來就可以直接看「绝对彼氏」第三話,速水速水速水~(灑花),結果根本還沒抓好就被我媽給切斷了!不要亂介入妳女兒的愛情(爆)好嗎?(怒踢鐵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