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文,我今天終於去看了EVA,位置視野超級好,看完後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片頭一開始是紅色的海,我直接就覺得庵野是在跟大家說這個重製版是「砍掉重練」版XDDD

當片子開始後,我從頭到尾都全神貫注的盯著大螢幕瞧,明明就已經知道接下來劇情大概會怎麼走,卻依然被劇情牽著情緒,屏氣凝神緊繃著每一條神經,根本沒有放鬆過,如果有血壓計接在身上的話,我想應該整場我都處於高血壓狀態吧XDDDD

當美里帥氣的登場時我差點沒大喊「美里さん!」然後撲上前去~!(爆)還好我有自備心靈拘束器所以很安分的在內心呼喊著沒有失控~(得意)美里的招牌喝啤酒姿勢也有出現,少了這個動作就不是美里了啊!片片也很好笑,回自己房間前鄙視的看了真嗣一眼,之後躺在躺椅上看報紙(?)一整個超可愛!!!

整部片子真的讓我感動到無法自拔的地步,畫面精緻度大幅提高,壯觀度也不可同日而語,這就是十年啊!!!(淚)

第一次的感動是初號機的首次出擊,解除拘束器、就位、發射。

第二次的感動是屋島作戰一開始時,第一波掩護攻擊被第六使徒變成大煙火。

第三次的感動是眾人齊心搶救、恢復系統讓初號機發出第二擊,就在真嗣駕駛著破敗的初號機在煙霧中努力爬向陽電子砲時,我的眼淚掉下來了......還很罕見的找不到衛生紙!(泣)

雖然我是美里派的,但是當真嗣救出零後,零的微笑真的讓我當下心中大喊:「萌え!!!」真的是非常美麗、溫暖的微笑啊!

其實整場我都在猶豫到底最後要不要起立鼓掌,因為要是到時只有我一個人(而且還是女生)起立鼓掌的話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到了屋島作戰時我就決定了,管他的!這是我的愛與青春耶!雖然是重製的作品但它一點也沒有讓我失望並且讓我再次深受感動,就算只有我一個人起立鼓掌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結果......全場大概五十人有吧,還真的只有我在預告結束後起立鼓掌......囧rz

最後在回家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屋島作戰前片片站在窗台上的畫面,庵野,你該不會打算在重製版中讓片片擔任隱藏大魔王的角色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