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女兒前陣子的暱稱來用用,我最近得了甜食(特別是巧克力)與肉食強迫症,一整個超級想吃甜食與肉食!

今天本來要看14:50的EVA,但因為我忘記公車定律(你要等它的時候它不來,你不等的時候它一直來)所以等超久才搭到車,最後很心酸的在14:52時買了16:50的票,換句話說,我有近兩個小時得在西門町這個洪水猛獸出沒的地方閒晃,而且我又錯估天氣結果冷得要死!

首先我就想要找蛋糕店吃巧克力蛋糕,但西門町貌似沒有85度C,最後我終於找到一家叫做「蛋糕城堡」的店,看了一下陳列櫃覺得似乎不怎麼樣,但有總比沒有好,而且也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結果我錯了!大錯特錯!蛋糕難吃到我敢說這家店如果不是資本雄厚後台超硬不怕賠不然半年內絕對倒店或換老闆!這還是我抽菸前純正味覺下的產物!

於是,一肚子火的我決定自己去吃FRIDAY'S,於是,我點了一大杯奶酒巧克力飲料跟超級大漢堡,漢堡裡面有塊牛排&番茄&生菜&兩塊起司塊&兩條培根,附帶一堆薯條,然後我在三十分鐘內把它們吃完!爽!!!可惜來不及,不然薯條不會還剩三分之一沒吃掉~(嘖)

以下是飲料跟大漢堡,用手機拍的加上燈光昏暗所以就別太強求了!

 


嗯,聽說有一個叫做伊凡的人得了嚴重的胃食道逆流,醫生有說不可以抽菸喝酒吃巧克力跟油炸食物耶~(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