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根本就不可能得到自由!(怒)但,正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會如此追尋,這就是人啊~(苦笑)雖然『xxxHOLiC』每一話都讓我有所收穫,但截至目前為止,讓我最獲益良多(或者該說是當頭棒喝)的應該就是這一話了吧......對不起,我是個笨蛋,總單方面的不想讓大家擔心或因我而受傷,但倒頭來反而讓大家受到更多傷害,對不起......Orz

以下是本話的部分台詞,最後兩段是侑子女王所說的~(笑)



拿一樣自己可以輕易放棄的東西,就想去交換其他人所珍視的事物嗎?座敷童子不惜付出巨大代價也希望為你取回右眼,你卻可以如此毫不在乎的放棄,換句話說,她想守護的東西,對你而言不過就是如同垃圾一般的東西罷了,這不叫笨蛋叫做什麼呢?

這樣的說法有錯嗎?一點也沒錯,你看,連管狐也如此擔心你,除了他以外還有很多珍惜你的人吧?但你卻無法了解他們的心意,一點也不珍惜自己,你如此討厭去傷害他人,卻毫不在乎的傷害自己,看著傷痕累累的你,那些珍惜你的人不曉得因此而受到了多大的傷害。

行動的一方與等待的一方,到底是誰比較忙呢?世間的一切都是一半一半,任何一方想要承擔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否則世界就會傾斜崩塌。

你並不只屬於你自己,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東西是只屬於某個人的。每個人都與他人交融,彼此共享一切,因此,世界上才不會有真正的自由;正因為如此,這個世界上才會既充滿了歡笑,又充滿了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