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結果讓我心情很不好,不是因為謝小夫大敗,不是因為馬囧大贏,只是因為謝小夫竟然連高雄市都輸那麼多!

也許就跟我對馬囧的看法一樣吧-「沒有好好在高雄生活過十二年以上的人沒有資格來說謝小夫的行政能力有多好!」

本來我之所以投給謝小夫就是因為馬囧穩贏,而且一定會贏很多,所以我才會因為討厭馬囧而投給謝小夫,但真的沒想到謝小夫在高雄市的選情會這麼慘。

如果兩邊差距不大,說真的我會投給馬囧,因為就算謝小夫當選,十之八九也會跟陳阿扁一樣啥都做不好,因為D黨根本沒幾個行政人才,結果就是國家繼續亂七八糟下去;反之,雖然我認為馬囧沒有行政能力,但我相信老K的團隊可以彌補這樣的不足。

要是選舉結果是謝小夫贏,那我才真的會囧到一個極點咧!我真的會去買豆腐來撞。

馬囧當選了,當然是恭喜,真的,恭喜他獲得勝選,而且那天馬囧全家前去祭拜馬老先生我也很感動,因為馬老先生一生就是想栽培兒子當上總統,現在他真的達成老爸的期望了,但可惜馬老先生無法親眼見證這個光榮時刻,見到自己一生的夢想成真。

然後是周美青,我實在覺得很好笑,她勝選後第一天上班依然搭公車,就有人在那邊酸說造成人家困擾,我說,如果她第一天就搭私家車,那些人也一定會酸說:「你們看!一當選就不一樣了,跩的咧!」你們這些人到底是要人家怎樣啊!而且我覺得周美青做人應該真的很成功,就只是純粹懶得理記者而已,原因在於根據台灣的選舉文化,像周美青這樣的高階主管,D黨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想要兆豐的員工出來爆她的料,比方說貪污啦、傲慢啦、懶散啦等等,反正只要是負面的都能爆,但事實是完全沒有人出來講周美青壞話,當然啦!有心人士也可以說那是因為周美青太奸巧讓下面的人根本不敢爆她的料。

至於她520之後到底要不要繼續當職業婦女,我是覺得Why Not?為什麼女人就一定得為男人犧牲自己的事業?林郁方講那什麼屁話!他有沒有搞清楚周美青為了讓馬囧完成學業已經犧牲掉自己的學業了啊!所以周美青到底要不要繼續工作,我覺得真的是看她自己的意願,旁邊那些人不要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只是周美青如果選擇繼續工作,就真的要有心理準備D黨會三不五時拿她開刀=_=

總之,老K勝選了,這確實代表了一種改變與一個希望,真的希望老K能把國家治好,小老百姓要的很簡單,吃得飽穿得暖就好了,希望老K不要讓大家失望,偏偏原物料上漲以及通膨隱憂其實是全世界的問題而不僅僅是D黨不會執政的後果。

只不過這八年來老K為了給D黨難堪,可以說是不計一切代價用盡了各種手段來找執政黨麻煩,比當年D黨整老K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老K這下可要有覺悟了,自己開先例玩這麼大,人家可是不會再跟你客氣到哪裡去的。

這就是我說的「不懷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