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刪了篇署名"小狸殿"的"回應",是賣盜版的,你要賣盜版是你家的事我也不會想要管,反正有那個市場需求自然會有人賣,但拜託不要這麼白目,大剌剌的就給我留在回應的地方,還哪篇不挑去挑我們家校花妹妹的退團新聞下面,簡直就是白目到了極點!就算你後面()寫說是FC正版也掩蓋不了賣盜版的事實,最好是你有本事去跟FC買一堆正版來囤貨!別跟我說有人訂你再跟FC叫貨,熟悉FC作業流程的都知道FC不可能你臨時要買他就賣!白目的地方不在於賣盜版,而是在於說謊不打草稿外加去選在我很怒的文章下面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