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大多翻作「龍鳴」,當初會開始看只是因為設定很有趣而已,剛開始看還覺得人變身成龍的畫面頗好笑XDDD不過前幾話真的有點想放棄不追,因為....凡年上者一律巨乳,我一直很討厭這麼誇張的東西,又不是H-GAME......=_=

介紹在這: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E%99%E9%B8%A3

以下捏他,但我也只是為了這段才寫這篇的,因為怨念太深~

首先,我對大反派アーシム的造型還有設定非常有意見,他的膚色、髮色、額心一點紅還有服裝造型,根本就是鳳曉生吧!扭曲的性格也很像,差別只在於他比較年輕外加這小子的扭曲性格完全外顯,不像鳳曉生那樣表面看起來是個好人。第一次看到時就一整個掀桌,抄襲也不要抄成這個樣子吧!

接下來是重點:
百合控比(誤)果然陣亡了......當初看到アキラ跟マキナ要跟著陣和ギオ一起去救オア時就覺得百合控比的便當領定了,但看到アキラ被砍死接著マキナ因為悲傷加上失去與アキラ的連結而暴走時還是覺得...特別是アキラ被砍死的當下忍不住罵了一聲「靠」......這死法也太爛了吧!反倒是マキナ最後抱著アキラ一起墜入火星深處的畫面比較感人。

不過照日維基看來アキラ的死似乎還有後續,有可能會便當吃完又回來嗎?問題是只有アキラ的話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啊!(毆)這跟マキナ能不能變成龍繼續一起戰鬥沒有關係,關鍵在於如果沒有マキナ跟在身邊,アキラ這傢伙根本沒辦法好好生活下去吧......要是這樣的話還不如兩位都下場吃便當就好。不過從OP看來似乎有一起回來的可能性在......

嗯......ギオ雖然是龍,但也是個好男人啊!高大、廢話不多、有個性、正直忠義...諏訪部順一怎麼老是配到我喜歡的類型~(一整個跟以上怨念無關)

我承認之所以追下去的主因是因為我很想知道ギオ最後會有個怎麼樣的結局~(喂)只不過...這部可是由傳說中「得了不爛尾就會死的絕症」的GONZO操刀,後續實在......(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