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極道鮮師2之後我就很愛速水もこみち,話說比起陽光或熱血青年,我還是喜歡他在「働きマン」裡頭那種酷酷痞痞的角色,好吧,總之我就是喜歡高個兒的牛郎!(毆)(女帝第八話神奇不下來!!!我要種子!!!)

之前的作品要找太麻煩不然就是戲分太少我懶得一個一個找,想看「東京タワー」找不到但卻找反而找到了「どうぶつ119」,看到最後......我整個人在電腦螢幕前狂哭,哭到不行,狗這種動物就是這麼的單純又無怨無悔啊!!!(大哭)

嗯......期待速水もこみち在2008年的新作,話又說回來,他老弟表久禎雖然也是高個兒,但那個外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