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

因為正妹長期有感染的問題,而這次又特別嚴重,所以才決定發情期一過就去結紮掉。

其實我一直都想讓正妹生小狗,因為...當然也有包含"新奇"的成份在內,但主因還是因為正妹的個性很好,外型又出色(有人要反駁嗎?),是隻不可多得的好狗狗,我想她的小孩應該也會有這樣的好遺傳才對,據說小狗的個性通常跟媽媽有很大關係;而大型狗的壽命大概只有十多年,不像小型狗那樣長壽,我也不想再冒險去買狗狗,所以才一直都想讓正妹生小狗,但礙於小狗生下來之後我沒辦法自己全養,送人會擔心沒有被好好對待,外加哈士奇不是很好照顧......而賣掉的話,老實講,我覺得我做不到;猶豫至今加上正妹這次的感染,還是決定趁冬天結紮掉。

早上正妹送去獸醫院,以為晚上就可以帶回來,結果開完刀後得住院一天,外加因為正妹最近變胖腹部壓力比較大,醫生怕正妹回家亂跑傷口更容易裂,所以總共得在醫院住三天......Orz

從日本回來以後正妹就被我表哥養到25公斤瘦不下來,我覺得看起來胖嘟嘟超可愛的,但如今我媽就一直唸說她太胖才要住那麼久......明明我媽也覺得她像小豬很可愛!

正妹最快要星期四才可以回家,本來晚上要去看她的,但怕說她剛開完刀傷口才剛縫好,如果現在就去看她的話,怕她看到我們會亂動,甚至怕當我們要回家時她知道自己要單獨被留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還要被關起來她會因此暴走,所以還是決定明天再去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