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下降,房間的溫度大概只有15度,冷得要死手指都凍僵了,讓我打魔獸時格外小心翼翼因為手指會不聽使喚!冷冽的空氣讓人有點冷到頭痛,但...或許這樣比較好,至少可以讓我頭腦清楚些,2008的第一天很神奇的被我睡掉了,我創下了睡24小時的新紀綠!

101的煙火秀在魔獸中錯過了,下面那篇,老實講看到日本人的反應突然讓我覺得很驕傲,身為台灣人的驕傲,一直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純粹是新年作秀的101煙火秀竟然會讓日本人那麼訝異,原來台灣也是有很驚人的煙火秀的啊......而且今年風勢很配合,煙火沒有被煙霧所遮蔽。

本來跨年夜要跟朋友一起出去放縱,但現在的我似乎真的提不起勁兒呢......去年,用「一事無成」這句話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過份,沒有完成什麼事也沒達成什麼目標,至於新的一年......起碼就現在的情況來看不是個好的開始,星期四,該是面對的時候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