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看到煙火,剛剛去你管跟你可上面找了一下,日本鄉民的反應時在太歡樂了所以我選你可的放!真是...日本沒有這種形式的煙火嗎?日本鄉民的反應真的很妙耶~來翻譯一下!

「可以看到建築物大爆炸之類的東西!」(耶!我也想看!)

「這座建築物沒問題吧?」(沒問題沒問題!反正離我家很遠就算真的倒下來爆開來也不會砸到我家!)

「燒起來了!」(耶!101大炎上!!!)

「台灣人的作風真是豪爽啊!」(沒錯!台灣人就是這麼豪爽!女人也特別凶暴喔!)(毆)

「發生火災了嗎?」(真可惜沒發生~)

「這還真能拿到許可啊.......」(而且還是觀光局辦的!)

「真的直接在建築物上施放煙火嗎?」(對啊!你都不知道我多想站在101觀景台享受烽火連天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