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通信』,相傳只要在凌晨零點進入網頁並將怨恨對象的姓名輸入其中,在按下送信鍵之後,對方便會墜入地獄。一旦解開稻草人上代表契約成立的紅絲線,地獄少女閻魔愛便會將對方送進地獄,但是,讓別人深陷詛咒之中萬劫不復,詛咒者也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才行,而『地獄通信』的代價,便是死後契約者也將墜入地獄永遠飽嘗痛苦。

現在,『地獄通信』決定擴大營業,無論何時皆可連線委託,您有憎恨到即使玉石俱焚也在所不惜的對象嗎?無論是任何理由,地獄少女都會爲您洗刷這份怨恨,只要您願意付出相對的代價-永劫地獄。在解開稻草人身上象徵契約成立的紅絲線之前,您都還有後悔的餘地,一切,都由您來決定......地獄通信へようこそ......

註:什麼?點進去之後什麼都沒打就按下送信鍵也當作是委託所以要申訴、抗議............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