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沒事染頭髮。

染好後洗頭洗完擦乾,當我擠完護髮乳抬頭看鏡子的瞬間大大的嚇了一跳:「看到鬼!」

嗯,我被自己嚇到了......俗話說人嚇人會嚇死人,但被自己嚇死的話應該可以名列這世界上倒數過來前三有尊嚴的死法吧=_=

原因?嗯......我N百年來習於染髮,在半夜,一個人在浴室(廢話!),突然在鏡子中看到全黑的頭毛外加披頭散髮的流氓造型,嗯......

不過要抱怨一下的是,我另一個顏色的染髮劑沒染到,這樣我到時要再染淺棕色的野望計畫就被打亂了=_=

另外要抱怨的是,尖端之前十二月的出版預定有把《星界的斷章》排上去,封面也出來了,但,到底啥時要出啊?查都查不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