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說她的歌聲,那已經超越悲劇等級,叫做慘絕人寰~(毆)

在看『CLAYMORE』動畫版的時候,當ジーン死掉時我之所以想砸螢幕,除了是對劇情明明改了但還是要她去死之外,另一個原因是......這不是跟EVA的葛城美里(聲優也是三石)一樣嗎?男主角同樣都是死小孩,男主角同樣都是那麼欠揍,男主角同樣都是那麼沒用,垃圾只出一張嘴結果ジーン才只好用命去換クレア回來;シンジ死小孩亂跑所以才讓美里得出去找他然後擋子彈掛掉!雖然也許這時候不死後來還是會死,但不管怎麼樣總之都是因為男主角太死小孩所以ジーン跟美里才會不得不提早領便當!

不過對於シンジ我只是不喜歡但不到厭惡的地步,起碼他比垃圾好多了,シンジ本來就不想當什麼英雄只是被逼著去駕駛EVA,逃避什麼鬼的倒算是人之常情,但是垃圾是明明沒那個能耐卻老說想要保護クレア最後只出一張嘴!出一張嘴就算了還老是礙手礙腳~

真覺得當初八木應該要把垃圾賜死,男主角換成ジーン來當,反正『CLAYMORE』裡面根本沒有男人存在的空間,在『CLAYMORE』中雄性生物只有三種角色:「組織的走狗、妖魔的食物、覺醒者」垃圾的存在對其他男角來說實在太不平衡了~

而且,クレア跟ジーン的殺手組合(誤)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過就是『NOIR』的翻版而已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