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時涼子女王的聲優是深見梨加然後泉田是千葉進歩,我請大家去DOZO喝兩大柱啤酒!

我的預想難得往好的方向發揮,這陣子一直在想,為什麼銀英跟創龍都動畫化了但涼子女王卻沒有被動畫化,而且涼子女王的漫畫還是垣野內成美的說~這下真的動畫化了,要是沒崩壞的話日版收定了!

是說,聲優群還蠻讓人擔心的,因為製作是StarChild啊......看起來原畫應該會維持垣野內成美,但是,拜託聲優不要給我亂搞,女王就該有女王的樣子啊!照ドラマ裡面的安排也不錯,還可以惡搞讓涼子女王抱著由紀然後大喊「世界を革命する力を!」多棒!(毆)

ドラマ聲優
涼子女王:川上とも子
泉田:井上和彦
由紀:渕崎ゆり子
岸本:上田祐司

新聞頁: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yakushijiryou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