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跟吉野裕行的聲音八字不合。

第一次對他的聲音有印象是『BLOOD+』中的カイ,那個時候就覺得他的聲音實在很吵,後來看『牙-KIBA-』,主役是他然後再度覺得他實在很吵,外加那個劇情節奏我實在看不下去所以看到第七集我就放棄了。而現在......『結界師』的主役又是他......=_=

我覺得這種八字不合一定是「相輔相成」下的結果。因為一方面我本來就覺得他的聲音很吵,二方面我所接觸過他配到的角色幾乎都有這些共通點:「很有天份但不用大腦老是衝動行事的熱血少年。」我最討厭不用大腦的傢伙了!當然這角色也不是真的不用大腦,只是往往熱血一上來就衝動凌駕於理智=_=

但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聲音,常常會有想按靜音的衝動,這是我遊蕩聲優界這些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聽到想按靜音的音質......覺得『結界師』還不錯看,但每次都得把吉野裕行的聲音從頭聽到尾實在很痛苦......

這當然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但我到底是為啥會這麼受不了他老兄的聲音啊?而且每當我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主要角色名單時,那反應已經嚴重到跟看到若央りさ快沒兩樣了......Orz

題外話,其實『牙-KIBA-』我大概第三集就看不下去了,會堅持到第七集,完全是根據『十二國記』當年到第六集才開始好看的經驗法則......從那之後只要畫風能接受、題材還不錯有趣的話,通常我都會看到第六集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追。

當然,對於那些畫風接受不能或是完全沒興趣的題材,有些不用一集,十五分鐘就可以刪檔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