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車經過五条警察署,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辦公室,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女警呢?」只差沒趴上車窗仔細尋找,很讓人失望的是,沒有半個女警在裡面,七刀~之前是有看過女警,但......我要墨東署的那種凶暴女警啊!不是看起來很大和撫子的那種~

今天睡得很晚,一半是我不太舒服肩膀酸的要死,另一半是......我想逃避現實,一醒來就馬上想:「Takumi要離開SG團是我在作夢,這不是真的!」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太機車了,這打擊真的很大,少了Takumi,我真的很難想像往後SG的音樂會變成什麼樣子,回台灣要專文一篇了~嗯!我承認打擊很大有一半是Takumi看起來完全就是我的Type......(汗)

然後,作了很討厭的夢,直到現在只要一想起,依然感到很害怕,小時後的某種恐懼又再度擁上心頭,由此可知即使到了這個年紀,內心的某個部分還是對某個存在充滿恐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