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四郎と永遠の空」,之前有看到預告,當時只覺得到時似乎可以抓個一集來試看,今天在BBS上看到討論,跑去官網看了一下人物介紹,我整個囧到不行。

嗯...雖然跟「神無月巫女」、「圓盤皇女」是同作者(介錯),但那個人物沒必要COSPLAY吧!整個就是神無月亂入,連聲優都一樣!是說最近愈來愈流行人物跨作兼差了嗎=_=

不過聲優有田中敦子耶而且又是女王還是看一下好了~(被打)

下面是題外話,不過,覺得動畫版「神無月巫女」是GL經典神作的別往下看!




是說,又看到有人在說神無月多好多好,但那個設定跟故事等等......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在我看來它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個代表作、名作而已,但它之所以是代表作、名作,並不是因為它的設定或劇情有多突出、多獨創,它之所以為代表作、名作只是因為它是第一個如此明白以GL為題材的作品而已。論設定,它並沒有充分發揮它的設定反而綁手綁腳讓我有在看中村曉作品的錯覺,論劇情,鋪陳什麼的也不夠,在深度部分其實在市場上也不算特別突出。

在當年神無月確實是部很具衝擊性、話題性的作品,對某些人來說這部作品或許確實對其有不可磨滅的影響或是給予其相當強烈且深刻的印象,但以整體來看,神無月離所謂的經典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要把神無月捧上天,還是免了吧~如果神無月可以被稱為GL的經典神作,那這世界上大概就沒有詞可以拿來形容マリミ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