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黑暗元素三部曲》的第一部,小說我一直考慮要啥時收因為那個封面肯定會像魔戒一樣改改改~「黃金羅盤」我期待很久了,故事背景外,光新線X妮可就該衝了,而且光看預告我就超欣賞演萊拉的小童星!

IMAX版似乎無望,希望有數位版的,不然就太可惜這部片了。是說我想衝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這部片因為原作本來就相當反教會,哈利波波跟它比起完全是小巫見大巫,結果就是國外已經被熱血有愛的教友們戰成一團了,基於我對教會無比關切的立場,不衝也說不過去啊!

放一下你管上的預告,目前各版本中我最愛這個版本,因為大白熊(誤)出現得最流暢,而且最後兩隻大白熊衝撞在一起時一整個精彩,之前去看電影時看了兩次預告,那效果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