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罰嗎?!

1.日圓不斷電梯向上,已經破0.3了是怎樣......我去換一萬日幣他硬生生跟我收3003!

2.魔獸用月卡所以我直到前兩天月卡到期才開始排行程,一切都是為了不浪費錢!(噓)但是......我光排一天的行程就要花至少一個半小時才能排好......查地圖、查路線、查開放時間、查價錢、查車資、查去哪裡吃飯,特別是地圖跟路線,因為一堆秋季限定特展所以我一整個行程要跟著展期排......到目前為止,我只排好前四天跟去寶塚的行程......

3.savage genius「空ノ言葉」的DVD特典我到現在還沒看......

4.我家阿尼有好一點但還是在拉肚子,喵喵跟正妹今天也有點拉肚子的症狀,老大在打噴嚏......剛剛帶了阿尼跟喵喵去看醫生,這兩隻餵藥過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把藥嘔吐掉所以一整個麻煩,醫生有改處方希望出國前他們能痊癒。老大也是,希望他只是小感冒,不然老大他是完全沒法餵藥的那種。正妹應該沒事,明天要帶老大去看醫生&帶正妹去洗澡,我的魚跟阿貓阿狗都要請表哥幫忙照顧,他們要是在生病的話就很麻煩了,正妹倒還好因為她好搞定,但貓......唉~

5.星期天台灣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大雨是怎樣!

真的是......老天爺行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