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搜圖時搜到,看了實在太噴飯了,一定要貼一下才行!以下直接上山,不喜勿入~

『SIMOUN』算是少數會讓我有動力去收OST的作品,總共出了兩張,當初第一張我收得很開心,但第二張我收得很汗,因為我媽有時候會把我的EMS先拆來看,但第二張OST的封面實在太OVER了,害我很怕被我媽拆來看,不過最後我還是訂了下去,因為我實在沒那個耐性等去日本再帶.

然後是DVD封面,因為收了神奇的高畫質版所以沒特別去注意,反正太貴也買不起,但剛剛去搜圖,那個封面......基本上這部作品我個人給予90分的評價,所以看了那封面後我更想收了,不過算了一下價格,含運費恐怕14500台幣跑不掉,在目前經濟拮据的情況下還是算了~

某友建議說去日本挖挖看有沒有二手的,但...我不太喜歡收二手貨啊!(精神潔癖發作)更重要的是,我這次是要跟我媽一起去,就這麼明目張膽塞9片這種封面的東西進行李箱,我恐怕會先被我媽吊起來打~(汗)

來~先來個DVD封面!我最喜歡第五張的封面設計,然後...那個第八張實在是太色情了!害我看到的瞬間心裡大罵「靠腰!這什麼鬼!」然後第九張的封面我也很有意見,相較於前八張以及OST,這未免崩壞得太嚴重了吧?有人會把崩壞成這樣的東西放在封面驚嚇消費者降低買氣嗎?還是說詐騙集團看準了大家前八張都收了不太可能放棄第九張所以故意惡搞......Orz






然後是OST1&2



最後丟張官網後來改版所放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