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只是要寫個回應,不過看完竹刀第四話後,決定專文一篇!本來還覺得這次的秋番實在沒什麼角色能讓我燃燒一下的,但看完竹刀第四話後……我決定加入ミヤミヤ親衛隊~(有這種東西嗎?)

第四話ミヤミヤ實在太GJ了,桑島的演出更是功不可沒,一下壞掉一下又變成美少女,GOOO!在這一話中ミヤミヤ因體驗到劍道那痛打對手的快感而欣喜若狂,看了我快笑翻了XDDDD

中間鞘子看見榮花時眼神閃閃發光直呼榮花好可愛,當下我馬上覺得一整個危險,如果被ミヤミヤ看見有人對榮花圖謀不軌(並沒有!),那下場可以想見應該是......

ミヤミヤ跑去二年級找鞘子道歉時,一整個殺氣,看到的人無論男女全都退避三舍,最後走到鞘子桌前的道歉,ミヤミヤ真是個素直的好孩子啊!而在木刀握柄上頭用釘子刻上自己與榮花那愛的小傘,更是純情!(好像有哪裡不太對耶~)

老實講,剛開始真的不明白為什麼ミヤミヤ會那麼喜歡榮花,不過看完第四話之後,倒是突然理解了呢,榮花雖然看起來很のんびり,不過實際上心思蠻細膩的,而且是個體貼的好人.另外就是,我本來認為榮花並不知道ミヤミヤ會壞掉,不過第四話看完後,感覺榮花其實是知道的,但榮花卻明白ミヤミヤ不是傳聞中那樣的惡名昭彰,知道ミヤミヤ雖然會壞掉但其實本性不壞,就純粹只是S起來會壞掉而已XDDD

難怪第三話最後的下回預告中ミヤミヤ會命令M屬性的人要乖乖收看第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