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是大陣仗,特別是專科的部份。其實這部是我今年最期待的,因為是景子老師X荻田老師啊!!!感覺無論是戲或秀都一定很好看!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Strawberry Panic」當初一上檔就一堆人衝著ED跑去抓來看,歌的部分我是覺得不算上乘之作,但之所以會有這種感想或許是因為比較細或尖甚至有點羅莉聲向來不是我的Type。今天在BBS上有人放了PV完整版的連結,看完後我黑線到不行,以下對百合過敏者慎入~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下午去看了「達文西密碼」,在微風國賓,票房超好,下午三點半時要有中間位置的已經排到晚上十一點去了,最後看了四點二十的,在第三排,開始放預告時我就後悔了,因為螢幕太近,一來畫面無法盡收眼底二來脖子很酸,害我看完之後全身脫力。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也沒什麼,但沒原因的,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內心出現一陣驚恐(?)~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部聲優陣容非常有趣的四月新番,多有趣?主角トール的聲優是堂本光一,要角サード的聲優是小栗旬,OP則是堂本光一的「Deep in your heart」。作畫堪稱一流,音樂也很讚,預計播放11話,目前已經進行到第6話。其實原本打算下禮拜再提這部的,因為打算下禮拜順便放OP,但剛剛...我明明只是要看新番介紹,卻在「獸王星」上被狠狠的捏了一大下,感覺除了震驚外只有個COW,所以忍不住要先來唸個幾句......官網在這:http://jyu-oh-sei.com/index.html (以下無內文)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L丟來的新聞我居然一點被炸到的感覺都沒有,我想這絕對是因為之前WATARU竟然先發退團的結果~該來的總是會來的,不過當初大家都覺得應該是KOMU先發退團結果沒想到竟然是WATARU先發結果被炸得亂七八糟。KOMU退團日是聖誕前夜呢~小水應該會接手,至於TOP娘應該暫時還是MA-吧,但我私心的希望TOP娘也能順便換一換這樣......因為感覺怪怪的。不過這下一年退掉三個變動還真大~(遠目)走了三個大頭,官網的Star File年底應該確定會更新了吧......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阿給的生日,也是阿給組替到宙組的日子,下面附組替前與組替後的圖,發現官網還順便把Star File的設計一併作了小幅變更。第一次看到宙組的Star File呈現爆滿狀態,感覺真是微妙啊~本篇今日置頂。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三個官網今日同步更新了,看完出演者名單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四分五裂宙組三地大作戰」。不是公演撞期就是稽古撞期,然後照這種拆法,直接就是『コパカバーナ』給大人去玩,需要磨練的小孩則全部跑去『UNDERSTUDY』,至於『Young Bloods!!』...照過去的演出以及新公配役,我只能說感覺這是邊緣組。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劇場票賣到神木會還要努力促銷,東京的票卻......最終稽古結束後,神木會來的消息是不管平常或假日票在取得上都有極高的困難度,雖然努力爭取中,但已經先通知大家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真是......話說,狐立克的票最後我還是上日拍了,因為抽到的那場位置實在不怎麼樣,我想看沒望遠鏡版的啊!!!(以下無內文)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蟲師」的OP,第一次聽到時很驚訝,因為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一首歌(因為是英文歌?),曲風非常溫順柔美,以下是專輯資料。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出所料大洗牌,涼宮春日真是太猛了,但動畫我一點都沒有想看的動力......「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很不錯,在驚滔駭浪中雖然沒繼續往前殺但好歹穩住第三名沒往後掉,「.hack//roots」雖然前作我都有追但說真的實在興趣不高,不過那OP「Silly-Go-Round」還真不簡單,一口氣從第九殺到第四,倒是「夢想歌」,只前進了一名啊......下週預計前五名會繼續洗,但第一名不會變,後五名的部份...我想本週最後兩名應該會掉出去,因為,這兩首在榜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本週整個往下掉,後續不太樂觀~本來很想放「being」的說,可惜沒維持第一名~(少假惺惺了!)所以本週換歌成「蟲師」的OP「The Sore Feet Song」!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K提供,我看完後的評語是「Tod嫁給Tod!」(「Tod娶Tod!」?!)外加看了一路的身高,再看看現在 TOP與二番的平均身高,真是不勝唏噓啊~(違う!)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那48.8GB的分割硬碟,終於在今天只剩下1.16GB,因此,我終於做出這輩子第一次的動畫大備份!(鏘鏘鏘)把所有已完結的作品以及音樂燒出來,總共燒了六片DVD,目錄如下,有需要者請私下連絡謝謝!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聊下了個五月新番「神様家族」,不打算追,不過看了CAST後我嚇一跳,葛...葛城七穗?!元寶塚+少革舞台劇樹璃女王役啊!配的雖然是主角的媽媽,但...畢竟再怎麼說都是維納斯,所以還算是御姊路線,雖然不是我會萌的那一型就是了~角色網頁在這:http://0rz.net/981mT CAST有圖有真相在下: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19 Fri 2006 22:51
標題,是我看到六月號GRAPH封面的唯一感想......怎麼會萌成這樣?!(打一劑強心針先)小花,妳真是太會保養了,怎麼會萌成這樣啊?!(這一句前面才剛喊過不是?)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報報了所以來報一下。其實很久沒報是因為前一陣子的排行榜實在有點無聊,歌曲排行處於混戰狀態,到最近才正常些,不過真令人意外,夏娜的OP2「being」竟然蟬聯了五週,而舞乙的「Crystal Energy」雖然沒有持續保住第一名的位置但也霸了第二名很久!然後,其實真正讓我樂翻的是「SIMOUN」的OP跟ED,真不愧是本小姐看上的歌曲啊!「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進榜後不斷往前殺,目前殺到第三名,就算不能再往前挺進也已經很厲害了,ED的「祈りの詩」也不賴,不過本週持平,下週如果還能在榜上就已經是萬幸了,因為後面的來勢洶洶啊。「夢想歌」進榜第二週由第十名爬升至第八,以目前的聲勢來說應該後勢看漲,下週榜上若出現大變動我可一點都不會意外!如果下週「being」還是第一名,那...換歌就換它了!本來想換「蟲師」OP的......(對檔案有興趣者請私下連絡XD)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